馒姬@天官更新小号

小号一枚,初产天官
尽量赐福,绝不贪刀
评论翻马,别太在意
文笔不佳,手下留情

花怜 - 师生paro(车+后日谈)

后日谈有小家碧玉和大家闺秀乱入,请勿当真

车的时间线大概是在师生paro完结后,那个是花花偷跑出来的,其实还在住院中

不知道会不会翻,总之先这样吧,豪(华三轮)车一辆,请慎重

以下是后日谈!


~后日谈~

 

谢怜:话说三郎为什么成绩那么好?

花城:哥哥猜(笑)

谢怜:emmmm因为,三郎天生就聪明?

花城:(笑)

谢怜:呜,告诉我吧?

花城:因为...

(痛苦地沉思了片刻,似乎是想起了十分悲惨的记忆)

花城:我家有个二哥...他...成绩很好...但人很...每次我和大哥做错题,他都叫我们把这题抄50遍

谢怜:5...?!...咳咳,你大哥怎么,对学习不在行吗?

花城:大哥的老师每次来家里给他辅导功课都回不了家

谢怜:???????

花城:所以大哥成绩也不是很好

谢怜:(我怎么听不懂什么意思?????老师回不了家???那他成绩不是应该很好嘛????)

花城:二哥哥最近成绩倒是没下滑,但是不去上补习班了,听说有了男朋友

谢怜:年纪轻轻...等等????

花城:后来他和男朋友一起去上音乐补习班了,二哥弹琴,他男朋友就吹笛

谢怜:还真是天生一对...等等????

花城:所以哥哥,还是我最好

谢怜:(逻辑呢?)



你们可能会想问,病房号那条短信究竟是谁发的

看我有没有脑力写双玄再透露吧

......等等我说漏了什么

评论(11)

热度(155)